u-blox發布精巧型工業用Bluetooth 5 模組

2018 年 03 月 22 日

優北羅(u-blox)宣布,推出適用於工業應用的ANNA-B1 Bluetooth 5模組 。它的超精巧模組設計以及工業操作溫度範圍的特性,使其成為各種要求高速藍牙連接性且尺寸受限的應用之理想選擇。ANNA-B1已通過某些市場認證。

u-blox短距離無線電產品策略資深經理 Len Albertsson表示,在u-blox的產品組合中新增ANNA-B1,可為產品設計人員提供更豐富的選擇,以滿足他們的特定需求。在業界,尺寸與重量的縮減通常以犧牲產品特性為代價。該公司非常欣悅新款ANNA-B1模組能保有與NINA-B1模組相同的優異產品特性。

基本上,新款 ANNA-B1是廣受歡迎的u‑blox NINA-B1藍牙低功耗模組的微型版本,採用系統級封裝(SiP)設計,佔位面積僅 6.5Í6.5 mm,厚度為1.2mm。該模組內建了具備浮點運算單元、快閃記憶體與RAM的Arm Cortex-M4微控制器。開放式CPU選項可提供對模組控制器的完整存取,因此自訂應用程式能被內嵌於模組中。

u-blox連接性軟體已通過完整的測試與認證,並能支援多種IoT應用,它包含了GATT客戶端與伺服器的連接屬性、串列埠服務、同步的周邊與中央角色(Central Role)、以及NFC技術,可輕鬆與其他的藍牙低功耗裝置配對。該藍牙模組的典型應用為需要Bluetooth 5連接性的小型裝置,如電動工具、工業與醫療感測器產品、穿戴裝置、以及銷售點裝置等,可單獨連網或作為網格網路(Mesh Network)的一部分。

標籤
相關文章

Cypress高整合單晶片搶進藍牙低功耗市場

2014 年 11 月 25 日

恩智浦收購昆天科穿戴式/藍牙低功耗IC業務

2014 年 12 月 05 日

貿澤提供Maxim DeepCover ECDSA驗證器

2018 年 01 月 23 日

Arm推出生產就緒開源BLE軟體堆疊

2018 年 10 月 03 日

芯科發表新多重協定無線軟體

2017 年 11 月 13 日

Vsora推支援L4/L5自駕浮點運算IP方案

2020 年 10 月 20 日
前一篇
納微發布新型GaNFas功率IC
下一篇
征戰5G市場 電信商借AI強化競爭力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