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擴充軟體簡化IoT端點安全功能

2018 年 05 月 21 日

意法半導體(ST)的X-CUBE-SBSFU v.2.0透過在一個簡便的STM32Cube擴充套裝軟體內整合安全啟動、安全韌體更新和安全引擎服務,讓產品開發人員充分利用STM32微控制器的安全功能保護連網裝置的資料安全,同時還有助於管理生命週期。

而在微控制器上建立信任根,X-CUBE-SBSFU就可安全啟動保護智慧財產權。安全啟動檢查並啟動STM32的內建安全機制,而且每次執行應用程式前均會檢查代碼的真實性和完整性,防止無效或惡意程式碼的運行。當遠端連接網路時,可信賴裝置依照眾所周知的最佳安全做法安全地參與身份互驗。

韌體安全更新功能解決了韌體安全載入和燒寫的問題,其有助於設備終身管理,利用修補程式、功能升級和安全更新應對最新的網路威脅。安全載入程式支援多種業界認可的數位簽章(ECDSA或AES方法)和密碼加密(AES-GCM)演算法,可以接收和驗證加密的韌體映射並解密,同時檢查代碼的完整性。安全燒寫功能支援單雙映射更新。單映射更新可最大限度提升使用者要寫入的應用代碼量。雙映射更新提供更多的更新靈活性,支援韌體映射安裝和無線下載(OTA)過程中的防回滾功能。

此外,X-CUBE-SBSFU安全引擎服務為金鑰等關鍵資料存儲和加密演算法執行提供一個受保護的環境,使其成為一個保護連網裝置和物聯網的全功能套裝軟體。

標籤
相關文章

ST超低功耗電壓比較器提升設備效能

2012 年 12 月 20 日

ST與Yogitech合作開發MCU安全組件

2014 年 01 月 06 日

意法ST33安全晶片銷售逾10億片

2019 年 03 月 15 日

ROHM與意法半導體共同推出車電無線充電解決方案

2019 年 02 月 18 日

ST全新電流隔離高邊開關具電流隔離/保護診斷功能

2023 年 08 月 22 日

ST新推TouchGFX 4.22使用者介面軟體

2023 年 10 月 03 日
前一篇
有一種幸福感叫深度閱讀
下一篇
OLED照明應用範疇廣 室內場域將優先導入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