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展出可加速毫米波設計和測試解決方案

2018 年 06 月 21 日

是德科技(Keysight)近日在國際微波研討會(IMS)中展出與5G通訊、IoT(物聯網)、及航太與國防(A&D)相關的各式解決方案。

台灣是德科技總經理張志銘表示,FieldFox可在量測資料中顯示內建的不確定性工具列,以便即時呈現量測完整性。在整合了雜訊指數量測功能、全2埠向量網路分析、頻譜分析和功率感測器後,客戶現在可在現場或維修站,對放大器和轉換器進行完整的特性分析。

Frost&Sullivan產業總監Jessy Cavazos表示,在經營射頻測試與量測市場近80年後,是德科技在行動通訊、航太和國防領域有許多安裝數量。這些尖端產業不斷要求更新的解決方案,以便測試持續演進的通訊技術。是德科技是射頻測試與量測市場中提供傳統、模組化和手持式等各種不同產品外觀的廠商,如此齊備的機種,可涵蓋產品生命週期中的各個階段,從模擬、研究、開發、設計驗證、製造,一直到安裝與維護。

是德科技也在IMS2018中展示其新增了雜訊指數(NF)量測功能的FieldFox手持式分析儀。藉由將轉換為雜訊指數模式,可為使用者提供方便易攜的單鍵式雜訊指數和增益量測功能,以便使用業界的Y因子技術,對低雜訊放大器(LNA)、變頻器和接收器在內的裝置進行特性分析。

標籤
相關文章

Maxim發表汽車遙控門禁系統低噪音放大器

2011 年 08 月 18 日

美高森美推出新系列寬頻塑膠封裝/裸片GaAs MMIC元件

2016 年 07 月 06 日

是德提交3GPP協定測試案例 驗證IMS 5G NR裝置

2020 年 11 月 02 日

瑞薩擴展RF產品 提供大型基地收發站完整訊號鏈

2021 年 02 月 08 日

瑞薩擴展射頻波束成形產品陣容

2020 年 03 月 30 日

是德5G VoNR語音測試案例獲GCF認證

2021 年 03 月 23 日
前一篇
感測技術進步帶動製造效能 搬運機器人導入最快
下一篇
掌握三大要點 機器學習晶片設計一次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