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XP召開未來科技峰會打造AIoT新生態

2018 年 09 月 07 日

汽車半導體與人工智慧物聯網晶片公司恩智浦半導體(NXP)將於近日在深圳隆重召開「2018恩智浦未來科技峰會(2018 NXP Connects China)」,預計有上千名AIoT與汽車電子領域的商業領袖、技術專家及恩智浦合作夥伴代表到場。恩智浦將在峰會上宣布多項重大合作及規劃,來自阿里巴巴、百度、吉利汽車、京東、小米等企業的重量級嘉賓也將出席大會主題演講及論壇,與恩智浦共同探討人工智慧及物聯網的新趨勢與願景。

此次峰會還提供超過100個小時的技術研討會及超過百件的展示,包括嵌入式人工智慧、物聯網、邊緣運算、安全互聯汽車等領域,旨在提供與會者交流分享的開放平台。由恩智浦與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共同編寫的《物聯網與人工智慧應用開發叢書》也在峰會上隆重亮相,此套叢書為新一代積體電路技術人才從容應對物聯網與人工智慧新趨勢提供有效工具。

恩智浦半導體全球銷售暨行銷執行副總裁Steve Owen表示,恩智浦一直致力於將前端技術傳遞到整個生態圈。面對AIoT的巨大契機,該公司期待與更多的企業聯手打造更多的創新標竿,推動大中華地區的企業走向國際舞台,引領商業與技術變革。

標籤
相關文章

敏博新品攻AIoT智慧監控存儲市場

2018 年 12 月 21 日

晶心RISC-V平台獲Amazon FreeRTOS資格

2020 年 01 月 23 日

Xilinx資料中心策略進展飛速 強大產業生態促進轉型

2019 年 12 月 10 日

施耐德電機為中小型企業推出高效/精巧Easy UPS 3M

2019 年 07 月 12 日

愛立信/微軟雙強聯手 加速聯網汽車雲端部署

2019 年 12 月 26 日

貿澤攜手NXP出版電子書探索AI潛能

2020 年 02 月 24 日
前一篇
5G商用最快年底上路 FWA取代光纖最後一哩路
下一篇
工研院/SEMI結合產學研 發展軟性混合電子應用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