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新SBC達5Mbit/s高速通訊

2018 年 09 月 21 日

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推出兩款全新系列的系統基礎晶片(SBC)產品:Lite與Mid-Range+。這些產品是市面上首款支援ISO CAN FD通訊協定,並以5Mbit/s速度進行通訊的SBC,適用於廣泛的各種汽車應用。

SBC是為汽車電子控制單元(ECU)中的微控制器供應電源與通訊的晶片,結合電源、通訊匯流排介面(CAN、LIN)及監督功能。相較於獨立式解決方案,這種以單一晶片整合三種功能的方案可以降低系統成本,並將設計尺寸縮小達80%。

英飛凌新推出的Lite SBC是可提供最佳系統成本的入門級SBC,結合CAN收發器以適用廣大的應用範圍,例如車內無線充電器、NOx感測器、排檔桿或燈光控制單元。Mid-Range+ SBC為更強大的裝置,包含一個CAN與最多兩個LIN收發器,以支援車身控制模組及閘道器模組等。

除了高速通訊,此全新英飛凌SBC具有更低的功耗。藉由其可選擇的部分網路功能,可在不需要ECU時時讓其處於睡眠或停止模式,以減少耗電。Lite SBC系列還具備一個電荷泵,可驅動高側n通道功率MOSFET,可在休眠模式期間斷開外部負載,進一步降低靜態電流。

全新SBC系列的所有產品皆具有診斷與監督功能,可支援ECU功能安全概念,例如欠壓監控、含重置功能的看門狗、失效安全運作模式及失效安全輸出。此外,Mid-Range+系列可由四個高側開關來驅動外部負載。
 

標籤
相關文章

恩智浦系統基礎晶片符合EMC要求

2010 年 09 月 07 日

恩智浦推車用CAN局部網路解決方案

2011 年 09 月 27 日

英飛凌推出FlexRay收發器

2013 年 07 月 02 日

NI全新槽式控制器提高量測準確度

2015 年 04 月 15 日

意法發表新款圖形化使用者介面配置器

2017 年 05 月 09 日

是德雙通道示波器支援全方位進階量測

2020 年 04 月 14 日
前一篇
燈泡充電願景成真 Wi-Charge紅外線無線充電獻計
下一篇
雙脈衝測試助力 DCP降MOSFET開關損耗
最新文章

安立知/ETS-Lindgren合作提供Wi-Fi 7測試方案

2024 年 03 月 18 日

「AI+手機」問世 手機產業邁向新篇章(1)

2024 年 03 月 18 日

「AI+手機」問世 手機產業邁向新篇章(2)

2024 年 03 月 18 日

愛德萬測試推出次世代高速ATE卡

2024 年 03 月 18 日

多重應用加持 磁力感測器前景可期

2024 年 03 月 18 日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