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新品確保15W多線圈無線充電快速穩定

2018 年 10 月 11 日

意法半導體(ST)新推出之STWBC-MC 15W無線充電發射器可以控制多個充電線圈,降低無線充電對電池供電設備之精確位置的依賴。

 

STWBC-MC符合最新Qi1.2.4無線充電規範,是市面上首款為支援Qi MP-A15 EPP(Extended Power Profile)拓樸架構而專門設計的充電發射器。除了檢測符合規範的充電接收器,以選擇最有效的線圈傳輸功率外,STWBC-MC還能與充電接收器雙向通訊,擴大異物檢測功能(Foreign Object Detection, FOD)。此外,STWBC-MC還支援主流智慧型手機專有的無線快充擴充功能。

 

為確保讓所有類型的裝置均能快速且穩定地充電,STWBC-MC監測線圈電流和電壓透過整合數位DC-DC控制器,以固定頻率為線圈提供所需的電能,還能最大限度減少對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內其他系統的干擾。有鑒於歐盟有意將無線電設備指令(Radio Equipment Directive, RED)的範圍擴大至無線充電發射器,並將H場電磁輻射限制在145kHz至-5dBm以上,STWBC-MC的低EMI設計有助於降低充電器規格的門檻。

 

意法半導體的發送器與接收器雙向通訊三路調製專利技術可提升抗噪性,發射器晶片的低待機功耗在未充電時可最大限度減少電源浪費。

 

使用者可以使用STVBC-MC的STEVAL-ISB047V1評估套件和STWBC發射器晶片之圖形使用者界面STSW-STWBCGUI快速著手進行專案的研發。GUI可用於下載STSWBC-MC專用韌體STSW-ISB047FW,查看性能和微調參數。

標籤
相關文章

德州儀器推出10W無線電源解決方案

2014 年 12 月 11 日

意法半導體推50W Qi無線快充晶片

2020 年 12 月 07 日

意法推高整合度無線充電IC 提升輸電充電效能

2020 年 04 月 06 日

賽靈思再推28奈米FPGA/EPP平台產品線

2012 年 03 月 05 日

英飛凌/Spark Connected推出500W無線充電模組

2023 年 09 月 08 日

ST:NFC無線充電應用多元

2023 年 11 月 23 日
前一篇
Vicor任命全球汽車業務發展副總裁
下一篇
ANSYS獲台積電7奈米製程/先進封裝技術認證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