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FingerTip觸控螢幕控制器實現多點觸控體驗

2018 年 10 月 16 日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 ST)宣布,意法半導體FingerTip觸控螢幕控制器(Touch Screen Controller)已用於小米最新一代小米8系列智慧型手機,包括小米8標準版、小米8 SE版和小米8透明探索版等三款機型。

 

意法半導體類比客戶產品部特定應用產品總監Giuseppe Noviello表示,意法半導體業界的FingerTip觸控螢幕控制技術採用單晶片解決方案,能夠支援多種設備的高階多點觸控功能,在包括曲面和新型AMOLED在內的所有螢幕上都能確保同樣精細的靈敏度。

 

FingerTip觸控螢幕控制器適用於各種尺寸之螢幕,其兼具超低功耗、小封裝、少量外部元件等優勢。FingerTip採用意法半導體特有的低噪聲電容類比前端技術,能確保元件內部噪聲處於極低的水平,滿足新型AMOLED顯示器對靈敏度的極高需求。創新的螢幕點對點補償硬體設計則能確保包括彎曲和溝槽區域在內的整個面板具備同樣出色的觸控特性。

 

FingerTip的主處理器採用功能強大的32位元ARM Cortex-M3內核心,能確保整體觸控性能皆處於高水準,包括噪聲抑制、響應時間,以及同步檢測、分類和追蹤多達十個手指觸摸等。

標籤
相關文章

ARM 64位元HPC系統加速數學運算效能

2015 年 12 月 15 日

英飛凌新款32位元MCU推動工業4.0發展

2015 年 04 月 22 日

東芝微控制器可支援Mbed OS

2018 年 06 月 19 日

Arm與EDMI合作整合Mbed OS與Pelion物聯網平台

2019 年 04 月 19 日

Arm將於COMPUTEX 2019展現運算技術/強大生態系統

2019 年 05 月 20 日

Arm部署Space Analytics解決方案帶動共享辦公設施發展

2019 年 06 月 04 日
前一篇
2023年紅外線光源應用產業規模達65億美元
下一篇
AIOT市場如日中天 2022年半導體產值達300億美元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