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linx加速器卡新品鞏固資料中心的領先地位

2018 年 12 月 07 日

自行調適與智慧運算廠商賽靈思(Xilinx)近日宣布推出近期發表的Alveo資料中心加速器卡系列的最新產品Alveo U280,其將提供包含支援高頻寬記憶體(HBM2)以及頂尖高效能伺服器互連技術等多項全新功能。同時,賽靈思更宣布Dell EMC成為第一家認證Alveo U200加速器卡的伺服器廠商,其將被Dell EMC採用於選定的Dell EMC PowerEdge伺服器上,支援客戶加速各種關鍵HPC與其他作業負載。Alveo系列的強大加速器卡旨在用來大幅提升從雲端到本地資料中心等業界標準伺服器的效能。

賽靈思資料中心部門副總裁Manish Muthal表示,最新發表的Alveo U280加速器卡適用於受記憶體限制的各式應用,使其受益於業界標準的HBM2以及卓越的傳輸率,不僅讓Alveo系列產品更加完整,未來也將引起客戶與合作夥伴們的高度興趣。

新款Alveo U280加速器卡能在每秒460 gigabyte的傳輸率下,提供8 gigabyte的HBM2記憶體,為資料庫分析與機器學習推論等受記憶體限制的運算密集應用,提供高效能、靈活應變的加速機制。U280加速器卡包含支援CCIX的PCI Express 4.0,若搭配即將推出的CCIX主控端處理器,能充分運用最新的伺服器互連基礎設施,執行低延遲、快取一致化的共用記憶體存取。上述所有功能皆用來支援現今要求嚴苛的HPC環境,以及如金融交易、風險模型分析與資料庫加速等資料中心作業負載。

標籤
相關文章

賽靈思20奈米元件首獲PCI Express認證

2014 年 05 月 09 日

芯科實驗室針對消費性電子推出PCIe時脈IC

2014 年 10 月 16 日

創意電子控制器通過PCI-SIG測試

2017 年 04 月 05 日

Keyssa發表高速非接觸式固態連接器

2018 年 06 月 11 日

TE推出PCIe Gen 4卡邊緣連接器

2019 年 09 月 25 日

萊迪思新FPGA最佳化汽車應用

2021 年 09 月 02 日
前一篇
DLP技術結構光助力 3D掃描準確度再提升
下一篇
掂掂自己的社群影響力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