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or擴展支援台積電5奈米FinFET/7奈米FinFET Plus製程技術方案

2018 年 12 月 18 日

Mentor近日宣布,該公司的Mentor Calibre nmPlatform 與Analog FastSPICE(AFS)平台已通過台積電7奈米FinFET Plus與最新版本的5奈米FinFET製程認證。此外,Mentor持續擴展Xpedition Package Designer和Xpedition Substrate Integrator產品的功能,以支援台積電的先進封裝技術。

 

台積電設計建構行銷事業處資深處長Suk Lee表示,台積電正與Mentor密切合作,藉由提供更多的功能在其EDA解決方案以支援我們新的5奈米與7奈米FinFET Plus製程,Mentor持續在台積電生態系統中帶來更高的價值。Mentor是我們多年來的重要策略夥伴,憑藉著西門子將持續為Mentor的電子設計自動化(EDA)技術進行策略性投資,將可協助雙方的共同客戶更成功地把新一代令人驚豔的IC技術創新帶到市場。

Mentor增強了Calibre nmDRC與Calibre nmLVS工具,以支援台積電7奈米FinFET Plus製程與最新版本的5奈米FinFET製程。Mentor持續提供台積電客戶所需的功能性與效能,以助其達到製造需求。Calibre nmDRC和Calibre nmLVS工具已可提供雲端服務,並且可有效運用於數千個CPU數量的伺服器方案供客戶使用。

Mentor的Caliber YieldEnhancer工具已通過台積電5奈米與7奈米 FinFET Plus製程認證。Mentor和台積電已開發獨特的填充程式庫,可透過緊密控制填充形狀的位置來達到製造要求。結合Calibre YieldEnhancer工具的功能與台積電的Calibre填充設計套件(Fill Design Kit),可把填充率(Insertion Rate)提升至最高。

Calibre PERC可靠性平台不僅已通過台積電5奈米與7奈米 FinFET Plus製程認證,並新近增強了為台積電開發的PERC電路限制檢查,以協助台積電的客戶提升其設計的可靠性。

標籤
相關文章

賽靈思/台積電合作16奈米FinFET製程

2013 年 05 月 30 日

Mentor通過台積電3奈米製程技術認證

2020 年 09 月 14 日

強打HKMG技術 格羅方德搶食28奈米大餅

2012 年 06 月 18 日

研發進度超前 台積電16奈米明年底試產

2012 年 10 月 30 日

Altera攜手台積電打造Arria 10 FPGA/SoC

2014 年 04 月 25 日

益華數位與客製/類比工具獲台積電10奈米認證

2015 年 04 月 17 日
前一篇
Dialog發表低功耗IoT應用全整合nanopower PMIC
下一篇
瑞薩驅動器系列新品實現高電流DC/DC轉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