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卓力積極拓展大中華區和亞洲市場

2019 年 01 月 31 日

電子元件代理商儒卓力(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專注於擴大在亞洲市場的業務。亞洲地區現在是生機勃勃的全球電子產業增長的驅動力,其中,汽車、物聯網和消費產品仍將持續受到市場的矚目。

儒卓力亞洲區總經理Michael Heinrich表示,很高興見到公司在中國和整個亞洲地區的成長策略獲得了回報,我們現在已準備就緒,將繼續擴充儒卓力在整個亞洲地區的基礎設施和資源。我們將致力擴大與客戶的合作,也會對實現整個地區高科技供應鏈的增長全力以赴,我們的客戶將可從這些舉措中受益。儒卓力新設的倉庫和辦公室、增聘的新員工,及新的投資,是我們對中國在擴展安裝科技基礎方面之長足進展所做的貢獻。

在2018年,招募新員工是儒卓力在擴張亞洲市場時的重要一環,而整個招募計畫將持續到2020年,在此期間,整個亞洲地區的聘用人數將以每年百分之二十到五十的速度增長。

整體來說,2018年儒卓力在亞洲地區的員工人數增加了50%,新員工來自各個領域的精英,包括汽車、工業加工和自動化,以及快速發展中的物聯網領域的專家。儒卓力在東南亞和大中華區人力資源的擴充還包括為其線上電子商貿平台Rutronik24成立當地的支援團隊,目標是進一步擴大在中國大陸以及東北亞和東南亞的市場覆蓋範圍。

標籤
相關文章

東芝推出1.6A大電流H-Bridge IC

2018 年 06 月 15 日

新唐聯手華邦推微控制器 維護物聯網安全

2020 年 01 月 07 日

華晶科攜手高通推出AI行車記錄器

2023 年 04 月 13 日

貿澤即日供貨Silicon Labs EFR32FG25無線SoC

2023 年 05 月 26 日

TAIDHA舉辦「2023數位健康產業政策前瞻研討會」

2023 年 08 月 18 日

獲FDA核准之Accurate Mini血壓計選用Enovix電池

2023 年 10 月 16 日
前一篇
半導體業邁向工業4.0 破除資安迷信最關鍵
下一篇
HOLTEK推BS45F3832霧化器MCU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