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推出EcoStruxure Power 2.0電力解決方案

2019 年 04 月 17 日

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宣布推出新的物聯網電力管理系統EcoStruxure Power 2.0,不僅使用了在市場上具領先地位的連網產品、邊緣控制軟體及顧問服務,更是首個全面通過ISO能源管理標準系列認證並符合IEC網路安全標準的系統,可使樓宇、工業及資料中心等領域客戶在中低壓配電傳遞上更加簡單、安全、長遠。

施耐德電機樓宇及雲端資訊科技事業部執行副總Philippe Delorme表示,現在所有的企業都加緊腳步以滿足最新的標準及法規要求,降低電器火災等工安風險,進而改善系統的運作效率及持續運行時間。EcoStruxure Power做為市場上最全面的物聯網及數位電力管理架構平台,積極更新強化系統表現以滿足企業需求,從感應器、邊緣運算及雲端三層架構提供客戶更具價值的產品及服務,同時改善其能源管理效益。

最新的EcoStruxure Power解決方案架構通過 ISO50001、ISO50002及ISO50006認證,是市場上第一個通過此國際標準的全面數位電力管理系統,可幫助客戶更有效率地使用能源,並能透過全面的能源資料管理節省成本。

符合IEC 62443-4-2網路安全標準

現今與配電及工業控制系統相關的物聯網應用都必須遵守IEC網路安全規定。EcoStruxure Power的邊緣控制解決方案領先業界,引入IEC 62443-4-2 安全保障,持續全面保護、評估、監測及管理客戶系統。

EcoStruxure Power整合感應器、邊緣運算及雲端三層架構的獨特解決方案,透過持續監控中低壓電力系統的溫升來防止電器火災。此解決方案與傳統的紅外線熱成像技術相比更加安全、更具成本效益,透過監測趨勢以及警示來支援預測性維護策略。

EcoStruxure Power的事件分析工具讓用戶透過使用者友善介面,就能找出事件發生的根本原因,比以往更容易、更快速。同時可就所有設備提供簡易而深入的資料分析,並整合所有資訊,改善並提高電力系統運作的可靠度。

對於強韌性、永續性及成本控管有高度需求的設施來說,微電網具有極為關鍵的角色。最新的EcoStruxure Power 架構應用EcoStruxure Microgrid Operation管理網路、分散式能源(DER)及系統保護,提升微電網的穩定性及效率,同時也讓這些設施在使用EcoStruxure Power Monitoring Expert 及Power SCADA Operation時,可以離島型或一般運作模式來監控微電網。

標籤
相關文章

施耐德智慧工廠計畫樹立數位轉型標竿

2019 年 08 月 08 日

施耐德攜手國立勤益科大跨國產學合作推數位轉型

2020 年 01 月 10 日

施耐德電機全球智慧工廠計畫有成

2019 年 05 月 02 日

施耐德電機為中小型企業推出高效/精巧Easy UPS 3M

2019 年 07 月 12 日

施耐德發表Modicon M262可程式邏輯控制器

2019 年 08 月 22 日

施耐德EcoStruxure IT Expert 90天免費試用

2020 年 08 月 24 日
前一篇
Wave Computing再推TritonAI 64平台 布局邊緣AI應用市場
下一篇
5nm/6nm製程相繼釋出 三星/台積雙雄競爭更趨白熱化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