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N推出專業在線式UPS不斷電系統

2019 年 06 月 19 日

宏正自動科技(ATEN)推出新產品系列,專業在線式UPS不斷電系統。電池容量1 KVA~3 KVA系列共8種型號,可選擇120V和220V,進一步為機櫃提供備用電源並保護重要設備。ATEN新型的不斷電系統,經由業界領先的輸出功率因數= 1,具真正的雙轉換拓撲結構,以及針對敏感和重要設備24/7全天候網路和負載保護,提供更高的瓦特功率。它是小型資訊與通信科技(ICT) 環境的理想選擇,適用於小型的伺服器空間、監控與電信系統,幫助客戶建置穩固可靠的電源保護計劃,以滿足全天候業務的持續發展需求。

ATEN專業在線式UPS不斷電系統的出功率因數= 1,ATEN 專業在線式UPS不斷電系統配備了最出色的輸出功率因數,具有更多的實際功率瓦特,可為更多設備供電。該系統具備網路連接和負載保護,支援24/7全天候網路和電源突波保護。利用過載時自動關機及防突波的方式阻絕電源傷害,為重要的電子設備提供工業級保護。 

ATEN專業在線式UPS不斷電系統具可編程電源管理插座,用戶可以輕易地控制負載程序段。利用關閉非緊急設備將電池時間延長到重要設備上。96% 節能省電模式提供高達 96% 的節能效率,以降低能源使用和成本。還有多功能LCD顯示螢幕提供詳細的不斷電系統的設定和訊息,包括輸入電壓、電池容量等。此外,多功能 LCD 也適用於直立式機架設置。

宏正自動科技董事長陳尚仲表示,透過專業在線不斷電系統,宏正的客戶現在可以選擇使用進階的電源備份進一步保護重要設備,使他們能夠在全球持續發展的技術環境中,保持領先地位。

標籤
相關文章

ATEN推出創新KVM over IP矩陣式系統產品線

2019 年 08 月 19 日

宏電/兆勤/利凌聯手推出CMS中控室應用方案

2021 年 02 月 23 日

宏正新款4K HDMI KVM多電腦切換器亮相

2021 年 04 月 08 日

宏正/兆勤聯手推AV over IP方案 擴充網路架構與效益

2020 年 09 月 15 日

施耐德推三相不斷電系統 用於關鍵基礎設施/邊緣運算

2020 年 09 月 21 日

ATEN管理平台獲2023德國iF設計大獎

2023 年 05 月 31 日
前一篇
滿足5G時代傳輸 MicroSD Express記憶卡將於2020亮相
下一篇
Dialog推出全新超低功耗Wi-Fi S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