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華科技成為NVIDIA Jetson Preferred合作夥伴

2019 年 08 月 05 日

繼成為NVIDIA Quadro Embedded合作夥伴,凌華科技成為NVIDIA全球少數的Jetson Preferred合作夥伴。攜手凌華科技,NVIDIA將藉助凌華科技厚植嵌入式巿場的經驗,提供Jetson模組,為邊緣人工智慧運算提供效能功耗兼具的解決方案,加速嵌入式巿場佈建人工智慧應用,將數據轉化為可行的行動決策,體現人工智慧在邊緣運算的價值。

AI應用在邊緣運算,可將數十億感應器和裝置產生的大量資料,在毫秒間轉換為可行的行動決策,自主優化各產業的營運與服務。在AI應用崛起的大趨勢和商機中,繪圖處理器(GPU)佔有舉足輕重的角色;但嵌入式巿場應用千變萬化、與具有少量多樣的特性,讓人工智慧的推行憑添許多挑戰。面對挑戰,凌華科技嵌入式平台與模組事業單位總經理陳怡男表示,凌華科技將以其對嵌入式巿場的深入了解,帶入人工智慧應用嘉惠各垂直巿場。然而這並非單一解決方案便能滿足所有需求;因此,凌華科技繼推出以Quadro Embedded GPU為基礎的加速引擎產品後,積極佈署開發以Jetson 模組為基礎的邊緣人工智慧解決方案。

凌華科技在Jetson 模組產品開發是全面性的,含蓋高性價比的Jetson Nano™、受到廣泛應用的Jetson TX2、到高性能Jetson Xavier™。陳怡男說:「凌華科技不僅開發泛用型的邊緣人工智慧平台,亦提供產業專用機。」例如,支援 AI 的網路監控系統M100-Nano-AINVIR可用於物件與人物追蹤、客戶行為分析和門禁管制。DLAP-201-JT2能利用AI 邊緣運算,在路口進行複雜的交通監控和分析。M300-Xavier-ROS2以AI和ROS2技術支援的自主移動機器人,可在物流中心協助撿貨和準備訂單、補充商店貨架缺貨,並提供貨送到府服務。專為智慧製造打造的智慧相機NEON-J和機器視覺平台EOS-J,則能即時監控、改善產線產能與品質。

陳怡男亦不諱言,想以Jetson 模組為基礎的標準品攻打所有嵌入式應用是不實際的,客製化將無可避免。以凌華科技在嵌入式板卡、載板和系統的長足經驗,再加乘NVIDIA的技術支援,凌華科技能快速替客戶打造量身訂作的邊緣人工運算平台,以嘉惠客戶的專案。

標籤
相關文章

凌華嵌入式MXM圖形模組加速處理邊緣運算

2021 年 11 月 17 日

凌華新推4通道乙太網路供電AI視覺系統

2022 年 03 月 28 日

凌華以邊緣運算創新啟動數位賦能

2023 年 08 月 21 日

NVIDIA GTC宣布AI/工業元宇宙/機器人最新進展

2023 年 03 月 07 日

是德/NVIDIA共同展示6G神經接收器設計流程

2024 年 02 月 26 日

安提全新無風扇邊緣AI系統亮相2024 NVIDIA GTC

2024 年 03 月 11 日
前一篇
數位實境溝通更直覺 穿戴裝置UI眼球追蹤最懂
下一篇
松翰推出支援USB UVC/MIPI輸出影像處理晶片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