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Ixia部門擴充旗下測試產品全面簡化測試流程

2019 年 08 月 09 日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布其Ixia部門針對旗下的IxNetwork、IxLoad和BreakingPoint等網路、應用和安全測試產品,新增了多項重要功能。 IxNetwork、IxLoad和BreakingPoint解決方案專為網路設備製造商(NEM)、服務供應商和企業而設計,可有效簡化並加速各種新興科技的測試,包括TLS 1.3加密、QUIC影片串流、Microsoft Azure公有雲測試和IPv6分段路由,讓網路基礎設施的測試變得更簡易,並提供端對端的網路程控功能。

Ixia強化了其IxOS通用測試平台(即作業系統),方便使用者在IPv6或雙重堆疊網路中執行機箱管理。為了簡化整個平台,Ixia運用自動發現和大量更新等特性,進行跨Windows/Linux的機箱串列,並且提升多使用者共用同一測試平台的體驗。在新增QR code功能後,使用者只要掃瞄一下行動裝置,就可以得知測試系統的詳情,方便他們進行資產管理。

IxNetwork是領先業界的網路基礎設施驗證解決方案,可協助網路設備製造商、服務供應商和企業,輕鬆進行Layer 2/3網路效能測試。現在,使用者可透過新的HTML5網頁操作介面,隨時隨地進行嚴謹的測試。IxOS簡單易用的操作介面不但簡化了工作流程,更有助於增進協同運作,部署起來也更為靈活,同時還可有效解決Windows應用的安全問題。IxNetwork Web Edition整合了Linux API伺服器和REST API瀏覽器,提供精簡的現代自動化架構,以加速測試流程,讓使用者永遠走在科技的尖端。

IxLoad提供可擴充的多合一服務模擬,可驗證應用傳遞平台,以協助服務供應商和企業為終端消費者提供無與倫比的使用體驗。IxLoad目前全面支援TLS 1.3加密,包括對稱式預共享密鑰(PSK)和零往返時間(0-RTT),以便進行全方位的TLS 1.3驗證。IxLoad可測試影片傳遞服務,以驗證透過全新Quick UDP網路連結進行影片串流的規模和體驗品質(QoE)。IxLoad VE直接在虛擬環境中,串連了應用傳遞網路與服務的測試流程,不僅簡化了測試拓樸,還進一步提升了測試效能,例如快速驗證虛擬網路功能(VNF),並使得業者能夠快速部署私有雲和公有雲(Microsoft Azure和AWS)的網路功能虛擬化(NFV)架構。藉由整合REST API 瀏覽器,IxLoad提供輕量的網頁操作介面,大幅簡化了工作流程,無需Windows系統環境,即可快速開發並執行自動化腳本編寫。

 

標籤
相關文章

是德科技Ixia部門發佈2019年安全報告

2019 年 05 月 08 日

是德與新思合推可擴充網路系統晶片驗證解決方案

2019 年 07 月 30 日

是德宣布與聯發科共同展示5G NR IP數據傳輸呼叫

2019 年 03 月 22 日

是德發布PathWave先進設計系統解決方案

2019 年 02 月 22 日

是德攜手瑞聲加速推動5G天線解決方案

2020 年 01 月 06 日

是德網路安全產品全面防禦車聯網攻擊

2019 年 08 月 14 日
前一篇
2019智慧手機銷售前景黯淡 2020寄望5G收復失土
下一篇
專訪Digi-key全球業務副總裁Tony Ng Digi-key助攻台廠搶食IoT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