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薩推出增強型RX65N Wi-Fi連線雲端套件

2019 年 08 月 22 日

瑞薩電子發表瑞薩RX65N雲端套件,具備板載Wi-Fi與搭載環境、光和慣性感測器,並支援連接到Amazon Web Services(AWS)的Amazon FreeRTOS。該套件讓嵌入式系統的設計人員可以快速開始其設計並安全連線到AWS。使用瑞薩的e2 studio整合式開發環境(IDE),可以藉著配置Amazon FreeRTOS、所有必要的驅動程式以及網路堆疊和元件庫,來輕鬆建立物聯網應用產品。

RX65N雲端套件提供優秀的評估和原型設計環境,讓嵌入式系統的設計人員能夠讓以感測器為基礎的端點設備,建立安全的端對端物聯網(IoT)雲端解決方案。而利用瑞薩的瀏覽器式軟體,使用者還能使用智慧型裝置雲端儀錶板,將感測器的資料視覺化,來監視各式各樣的應用產品,包括聯網的智慧型電錶、建築、辦公室和工業自動化系統,還有家電。

瑞薩電子公司物聯網平臺業務部行銷副總裁Daryl Khoo表示,與2017年推出的RX65N Wi-Fi雲端連結套件相比,這款增強型低成本套件,將通過認證的RX65N MCU與Amazon FreeRTOS相結合,透過附加的硬體、軟體和便捷工具連結AWS。客戶可以方便地建置原型,重複利用硬體和樣本軟體做為參考建置方塊,以加快開發時程,並添加更多價值。

瑞薩的32位元RX65N MCU,提供雙記憶庫快閃記憶體,可透過網路進行安全、輕鬆的程式更新,並進行遠端的無線(Over-the-air, OTA)韌體更新。在RX65N MCU上整合雙記憶庫快閃記憶體,可實現背景操作 (Back Ground Operation, BGO)和SWAP功能,讓系統和網路控制製造商,能夠輕鬆的執行現場韌體更新,並且更安全,更可靠。這款MCU還包括可信賴安全性IP(Trusted Secure IP, TSIP)作為其內建硬體安全引擎的一部分。TSIP驅動程式使用強大的加密金鑰管理與硬體加速器(AES、3DES、SHA、RSA和TRNG),以及受到保護的啟動程式碼快閃記憶體區,來更安全地啟動客戶的IoT設備。

標籤
相關文章

瑞薩32位元RX65N微控制器獲得Amazon FreeRTOS認證

2019 年 02 月 19 日

瑞薩推採Arm Cortex-A55新型通用64位元RZ/G2L MPU

2021 年 02 月 03 日

瑞薩擴展RF產品 提供大型基地收發站完整訊號鏈

2021 年 02 月 08 日

瑞薩新I3C匯流排延伸產品減少占位面積

2020 年 06 月 22 日

瑞薩新推車用馬達相位偵測用感應式位置感測器

2021 年 02 月 23 日

瑞薩擴展射頻波束成形產品陣容

2020 年 03 月 30 日
前一篇
意法與艾睿電子合作推出電子燃油噴射參考設計方案
下一篇
積極布局工業4.0 KUKA領航自動化智慧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