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s於台北設立先進音頻測試實驗室

2019 年 10 月 09 日

音頻技術供應商Waves宣布在台北設立全新的測試實驗室。這些設施包括4個ETSI測試實驗室以及一個特別設計的無響室,用於精確的聲學測量。這些實驗室設立目的在測試智慧音箱和其他行動設備的語音通訊和自動語音識別技術。 Waves新實驗室選定台北,聚集Dell、Acer及Qualcomm等物聯網巨擘的技術重鎮,專為協助客戶進行快速聲學測試和解決方案而量身設計。

所有五個實驗室都是依據貝爾聲學科技(PAL Acoustics Technology)的規格審慎設計。PAL專長於測試聲場,被認為是測試Microsoft和Amazon相容產品的標準。這些新設施中最令人矚目的是ALI(阿里山)實驗室,其無響室的最高噪音隔離等級(NIC)等級為74。CENTRAL(中央山脈),JADE(玉山)和SYLVIA(雪山)實驗室則是為Waves Maxx和Nx測試而建造,同時可進行Teams,Alexa和Cortana等語音應用軟體的設備認證和驗證工作。

Waves消費性電子事業部門執行副總裁兼總經理Tomer Elbaz表示,在Waves消費性事業部成立十週年之際,我們的新實驗室為公司和關鍵服務的縱向整合奠定了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我們在台北的新設施更將確保Waves提供最可靠的技術,以在消費性設備上提供最佳的聲音,語音和音頻體驗。

標籤
相關文章

SRS Premium Sound於音頻調查獲消費者青睞

2011 年 01 月 13 日

賽靈思開始供應ISE Design Suite 11.1

2009 年 05 月 08 日

恆憶/群聯/海力士共同開發NAND記憶體系統方案

2009 年 05 月 11 日

安立知ShockLine USB VNA推出純量傳輸測試功能

2015 年 12 月 08 日

Digi-Key獲選RECOM Power年度經銷商

2021 年 09 月 29 日

英飛凌新推IoT生命週期管理方案 助IoT裝置製造商降韌體開發風險

2020 年 10 月 22 日
前一篇
新思全新功能安全處理器IP有效簡化汽車SoC開發
下一篇
NFC結合自我診斷 嵌入式產品品質一目瞭然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