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新電子書一探最終成品製造設計挑戰

2020 年 03 月 03 日

貿澤電子(Mouser)發表「讓創意化為現實」系列的第三本電子書Designing for Manufacturability《可製造性設計》,該系列為貿澤獲獎肯定的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計畫的活動之一。在這本最新的電子書

中,貿澤和電子產業的技術專家們一同探討可製造性設計(DFM)階段所面對的挑

戰,到了這個階段,工程師必須開始修正原型,使其成為適合量產的設計。

貿澤電子行銷部門資深副總裁Kevin Hess表示,可製造性設計階段通常是產品開發過程中最具挑戰性的一個步驟,設計人員需要滿足物理特性、功能性和預算上的需求,才能投入量產。這本最新的『讓創意化為現實』系列電子書提供許多有益的資訊,點出讓原型準備投入量產所需要的步驟。

最新的《可製造性設計》電子書刊載多篇來自產業專家的深度文章,包括Predictable Designs創立人John Teel,他的公司專門協助企業和發明家開發及推出全新的電子產品。Teel在文中提供許多關於如何準備產品,使其符合法規需求並通過認證的寶貴建議。其他文章則提供關於選擇製造合作夥伴、選用最適合的元件,以及透過持續創新修正設計的詳細資訊。「讓創意化為現實」系列由貿澤最重要的供應商Analog Devices、Intel、Microchip Technology及Molex共同贊助。

標籤
相關文章

貿澤新電子書偕專家暢談原型建立

2019 年 12 月 25 日

貿澤/Bourns合作出版最新電子書

2020 年 12 月 15 日

貿澤新電子書深入剖析公共安全領域AI角色

2021 年 01 月 14 日

貿澤攜手ADI出版新電子書 探索提升能源儲存方案重要性

2020 年 07 月 06 日

貿澤攜手意法推電子書探索工業感測器解決方案

2020 年 03 月 20 日

貿澤/Qorvo攜手出版Wi-Fi 6應用及方案新電子書

2020 年 09 月 25 日
前一篇
Google增加資本支出 可望帶動伺服器訂單回穩
下一篇
是德電池測試解決方案獲BMW汽車電池研發中心採用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