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5G裝置標竿測試套件力助自動化測試

2020 年 04 月 06 日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布推出全新的5G裝置標竿測試和故障排除工具,讓裝置製造商和行動通訊業者,能夠推動各種不同版本與形式之5G裝置的自動化測試和回報。

是德科技無線網路解決方案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Petri Toljamo表示,全球行動生態系統正致力於為使用者提供高體驗品質(QoE),讓使用者能充分享受5G裝置帶來各項新穎服務。藉由緊密整合現場和實驗室測試工具,是德科技讓裝置製造商和行動通訊業者,能夠快速推出符合使用者期待的5G裝置。

利用是德科技5G裝置標竿測試工具套件,業者可在產品上市前,加速進行5G裝置效能驗證。該工具套件結合Keysight UXM5G無線測試平台和具有新版Nemo5G裝置分析軟體的Nemo Outdoor,以提供高度整合的實驗室測試解決方案,讓使用者能順利進行標竿測試、故障排除,以解決問題並提升產品品質。是德科技5G裝置標竿測試工具套件為5G網路模擬解決方案的套件之一,可自動產生標準化報告,提供經過測試之裝置的等級和評比。

是德科技善用旗下端對端測試產品的核心測試、量測和資料分析功能,打造這套全新的工具套件,以全面整合不同待測裝置所產生的資料,並且進行關聯性比對。如此一來,業者可針對各種終端使用者情境,加速進行根本原因分析和裝置效能評估。

標籤
相關文章

是德與三星共同達成基於3GPP 5G NR標準之IODT里程碑

2019 年 02 月 20 日

是德攜手OnePlus透過智慧型手機展示5G數據連接

2019 年 03 月 27 日

是德C-V2X測試方案通過3GPP驗證

2019 年 12 月 04 日

是德5G解決方案獲韓國測試實驗室選用

2019 年 12 月 17 日

是德力助青島海信加速5G裝置研發

2020 年 05 月 13 日

是德5G測試平台協助智易加速驗證 固定無線存取用戶端設備

2020 年 07 月 21 日
前一篇
網路攻擊指數級成長 硬體安全機制保障IoT應用
下一篇
ETS-Lindgren攜手安立知實現5G FR1/FR2頻段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