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供貨TE連接器系統 因應未來智慧街道照明需求

2020 年 04 月 13 日

貿澤(Mouser)即日起供貨全球連線功能與感測器廠商TE的LUMAWISE Endurance S連接器系統。此鍵合系統包含專為感測器和其他控制系統所設計的產品,其標準化生態系統能為街道和區域照明、路燈、商業戶外照明及都市管理系統等應用提供良好的彈性。

貿澤電子供應的TE LUMAWISE Endurance S連接器系統採用多重鍵合組合,插座與密封蓋或模組底座之間使用標準化介面。此多樣化系統包含多種底座與圓頂組合,採用整合式單一墊片,可同時封住使用相同連接介面(適用於40mm和80mm中央管理系統)的模組與燈具。LUMAWISE Endurance S系統可於現場升級,讓使用者輕鬆升級現有的燈具。

LUMAWISE Endurance S系統已通過Zhaga Book 18認證,具有5A和250V的接點額定值,安裝面符合10kV的電介質耐電壓(高壓絕緣試驗)額定值。插座組件、底座與圓頂組合符合IP66和IK09標準,提供密封型電子介面,以及耐用、耐衝擊的封裝解決方案。

標籤
相關文章

貿澤供貨TE高準確度濕度和溫度感測器

2020 年 11 月 05 日

貿澤攜手TE成為Q-CEE標籤經銷商

2011 年 05 月 13 日

貿澤與漢威聯合感測控制部簽訂全球經銷協議

2011 年 08 月 08 日

貿澤榮獲TE頒贈亞太地區與日本客戶開發獎

2019 年 07 月 16 日

貿澤供貨NXP微控制器 支援ISELED通訊協定

2020 年 01 月 09 日

貿澤攜手TE推電子書探索機器人發展新趨勢

2020 年 03 月 04 日
前一篇
MOSFET/封裝設計/切換頻率最佳化 服務型機器人驅動再進步
下一篇
日亞控告IPF所售LED產品侵權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