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推API解決方案計算器與電子書

2020 年 04 月 22 日

全球電子元件經銷商Digi-Key宣布,即日起提供一本免費電子書,介紹有關實作應用程式開發介面(API)解決方案的優點,並新推出ROI計算器,可瞭解API實作的投資報酬率。

Digi-Key的資深數位產品經理NathanPray表示,在各種形式的電子產品設計與採購中,快速取得資訊和資料是關鍵的一環,而上市時間則會造就產品能廣受歡迎或只有少數人接受的差異。Digi-Key的API解決方案可簡化採購流程,並可讓採購、工程和設計團隊在最快速度下接收有關所需產品的關鍵即時資訊;由於這些動作都是透過機器之間的連線自動完成,因此能讓客戶享有競爭力優勢。使用Digi-KeyAPI解決方案的客戶能省下時間,因此能更快、更有效率地讓產品上市,進而提高收益。

Digi-Key的API長期以來為客戶提供完整的數位平台,能讓採購流程達到自動化並加以簡化,同時也提供即時的產品資訊供採購、工程與設計團隊使用。Digi-Key的API可免費使用,並可透過Digi-Key系統以數位方式連接客戶的系統,以便提供自動化且即時的產品搜尋功能、價格和供貨情況、報價與訂購、條碼、產品變更通知與其他功能。已經使用Digi-Key API計算器的客戶,在實作API解決方案後,平均已經省下$50,000至$100,000美元的成本。

標籤
相關文章

研華/QNX合推嵌入式平台作業系統方案

2015 年 04 月 17 日

IoTize透過Digi-Key銷售TapNLink藍牙/NFC通訊產品

2019 年 05 月 06 日

Digi-Key新創事業解決方案亮相

2021 年 06 月 15 日

Digi-Key/Option/GetWireless共為員工部署安全接觸方案

2021 年 04 月 26 日

Digi-Key即將經銷NI測試與量測產品

2020 年 09 月 22 日

Digi-Key歡慶促進全球創新50週年

2023 年 04 月 10 日
前一篇
英飛凌完成收購賽普拉斯 供應車用半導體
下一篇
糖尿病管理系統智慧/效率兼具 血糖儀設計BLE建功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