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邊緣智慧系統滿足5G聯網需求

作者: 吳心予
2020 年 09 月 09 日

AI解決方案已經廣泛的應用在各產業之中,且AI的運算核心也逐漸從雲端轉移至邊緣端,邊緣運算在企業智慧化服務中占有一席之地。為了發展更多的應用方案,GPGPU和智慧邊緣運算解決方案供應商安提國際發表AN810-XNX邊緣運算平台,結合NVIDIA Jetson Xavier NX 運算模組和AN810載板,提升AI運算效能。此邊緣運算平台擁有多元的I/O插槽選擇,可擴展各產業邊緣端的人工智慧應用,如全自動機器人設備、無人機、工業檢測、醫療影像與深度學習。

AN810-XNX邊緣運算平台結合NVIDIA Jetson Xavier NX 運算模組和AN810載板

安提國際總經理羅智榮表示,AIoT的應用環境十分多元且複雜,綜觀各類型邊緣系統,以GPU為基礎的平台擁有極高的相容性,可彈性應用於各領域。此外,羅智榮也提到,微軟的Azure服務也能進一步強化系統功能。AN810-XNX不論在載板設計、本身運算條件下,皆有高度的相容性,同時,從邊緣到雲端、乃至裝置管理的加值服務,都讓其十分適合應用在各類型AI領域,尤其在如機器人、無人機、工業IoT、醫療與深度學習等嵌入式的邊緣裝置。

AN810-XNX結合NVIDIA Jetson Xavier NX運算模組與安提載板AN810,Nano-ITX尺寸載板同時支援M.2 M-key、E-key和B-key等插槽,提供多樣訊號源如PCIe、SATA、USB 3.2 Gen2和USB 2.0等,並搭配高度47.3mm的專用風扇。此平台擁有良好的通訊功能特色,加上物聯網產業對5G應用的需求,可與4G/5G模組整合,提供高速無線通訊連接與資料傳輸。針對大量的邊緣裝置管理,AN810-XNX可透過M.2插槽支援Innodisk InnoAGE SSD頻外管理模組,透過客製化的雲端管理平台,統一管理與遠端監控邊緣裝置,在系統關閉或損壞時即時修復,縮短設備當機的時間,增強遠端管理的穩固性,完善邊緣裝置整體的管理模式。而平台也通過微軟Azure IoT認證,讓應用藉由安提平台,透過Azure雲端服務,縮短研發期程、迅速落地。

此外,面對大量的視覺AI應用,此平台支援一組120-pin MIPI CSI-II介面的接口,在廣泛的智慧視覺應用中,平台能夠驅動多功能的AI解決方案,同時處理高解析度相機與影像分析所要求的高密集人工智慧運算量。後援部分,安提國際提供系統加值服務,針對標準品及客製品項皆有定期的BSP及DTB架構更新。

標籤
相關文章

瞄準AIoT商機 聯發科再推i700平台

2019 年 07 月 10 日

2020高科技產業榮枯 唯「5G」是問

2019 年 12 月 20 日

友達砸37億收購凌華 強化AIoT布局

2020 年 02 月 07 日

強化感測/思考/連結/行動力 NXP迎接全面智慧化時代

2020 年 08 月 31 日

西門子/歐利速精密工業/遠傳電信攜手打造5G智慧產線

2020 年 09 月 29 日

研華AIoT智能共創園區大功告成 三位一體落實智慧物聯

2023 年 08 月 18 日
前一篇
Intel發表第11代筆記型電腦處理器
下一篇
Chiplet蔚為風潮 設計/模擬工具競提配套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