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克推新參數測試系統 支援寬能隙製造

2020 年 10 月 13 日

測試與量測解決方案供應商太克(Tektronix)日前發布了新款Keithley S530系列參數測試系統,以及 KTE 7 軟體和其他增強功能。S530 平台使半導體製造廠能為高速成長的新技術增添參數測試能力,同時有效地降低 CAPEX 投資,並顯著地提升每小時晶圓產量。總體擁有成本隨之降低後,將有助於製造商在競爭激烈的新市場中因應龐大的價格壓力。

奠基於新興寬能隙(WBG)技術的新型半導體產品(如GaN和SiC)有望達成更快的切換速度、更寬的溫度範圍、更好的電源效率以及其他優勢。為了滿足這些產品的測試需求,以 KTE 7 為基礎的 S530 平台提供了實驗室等級的量測效能,以及較短的設定和測試時間。隨著新應用的出現和需求的變化,高達 1100V的高速、全彈性的解決方案亦應運而生。這使晶片製造商能夠以最少的投資,在單一系統上利用最短的測試/設定時間,經濟高效地將其擴展至高速成長的電源和WBG裝置(包括汽車市場)中。

Keithley/Tektronix副總裁兼總經理Chris Bohn表示,類比和混合訊號半導體製造商在 5G 通訊、汽車、物聯網、醫療、綠色能源和其他市場中不斷面臨各種新型最終用途應用的旺盛需求。這個重要的測試平台更新有助於這些客戶能更快速、更具成本效益地將新產品推向市場,同時使他們能夠靈活地適應未來的新需求。

S530 系列的創新功能可在廣泛的產品組合中顯著提升測試儀的利用率,並輕鬆遷移現有的測試軟體、探棒卡和其他產品,同時提供完整的資料關聯性、有效提升測試速度。S530-HV 機型能夠在任何針腳上測試高達 1100V 的電壓,與電源和WBG應用中的其他競爭系統相較,可將輸送量提高50%以上。晶片製造商可以使用單一系統測試多種產品組合,包括根據 IATF-16949 品質管理標準的汽車產品。客戶可在內部進行校驗以盡可能地降低停機時間,也可以透過 Tektronix 的服務機構完成校驗,享有全球高品質個人支援服務。

標籤
相關文章

太克新增波形監視器/波形及向量光柵顯示器

2011 年 06 月 03 日

太克數位內容監視器獲Cogeco Cable採用

2011 年 11 月 25 日

太克混合域示波器深獲市場肯定

2011 年 12 月 13 日

太克為廣播業者提供可攜式波形監視器

2012 年 03 月 14 日

太克2012創新論壇將於4月10起開跑

2012 年 04 月 05 日

Tektronix慶祝75年創新歷程

2021 年 07 月 30 日
前一篇
意法半導體新推網路處理器 藍牙5.0安全性一把罩
下一篇
TI乙太網路實體層主打長距傳輸 延展自動化應用範圍